慕桐柏

二姐姐跟范闲什么时候在一起了?2

*类似于地下恋情,在吵架中

*追妻火葬场

*受伤回京

*闲泽/泽闲

*甜甜的番外

  

  “…我说,咱能不能换个姿势啊…”


  只见四个侍卫和王启年、候公公,一起走在去宫殿的走廊上,小范大人很无奈,他现在只能看到天空,没错,他躺在一个担架上。


  小范大人生气,小范大人不服,小范大人开始闹了


  无奈之下,小范大人成功了,最后成为了轮椅上的小范大人,候公公只好无奈的说:“小范大人还是老实点吧,您再出事,我这…小命都没有了”


  小范大人还是安静了些,在皇宫里,他再也不想见到二皇子了。


  到了陛下的宫殿,被候公公推了进去,“参见陛下”,庆帝摆了摆手,又让候公公下去才开口,“我听说你近日才醒,伤势可还好?”

“多谢陛下关心,臣已经好多了”

“过来跟朕说说话”

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小范大人推着轮子过去,到庆帝身旁,“孩子,你辛苦了”“不苦,这是臣应该做的”,庆帝看他的眼神很复杂,第一次觉得这一步棋子走错了,可是这也是为了磨练他才这么做的,可是这次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被刺杀,已经派陈萍萍去调查了,等范闲好了之后,就可以跟婉儿大婚了,可是又出了一道消息,承泽跟范闲在一起了,我觉得有点荒缪,先把那些事放放,他跟婉儿大婚的日子往后推推,范闲的伤势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养好还是一回事,估计还会等上半年。


  

  庆帝和范闲两人从上午谈到午时,庆帝终于放他走了,在皇宫走廊的路上,被谢必安拦下,说殿下要见小范大人,说要一起用膳,范闲心中有点疑惑,看来二皇子是想看他伤势是否善好。


  

  此时范闲心中已经有了猜想,王启年只好在旁边看着,不说话,范闲开口了“既然二皇子邀请去的,那自然是去了,王启年,走”“好嘞”


  

  谢必安带着范闲等人一起去二皇子宫殿,从宫殿里出来到二皇子的宫殿好像并不远,却走了很长时间,甚至有点太漫长了,有些无聊罢了。


  

  感觉过了好久,终于到了,谢必安推开门,轮椅刚进入,王启年刚想进去就被拦住了,谢必安说二皇子只让小范大人一人进去,“好,那王启年,你在外面等着”“好的大人”


  

  范闲只好一人推着轮子往殿中去,两排靠墙的书架被堆满书,坐在塌子上的人还在悠闲的看着手中的《红楼》,好不自在,范闲看着这一幕,还是行了个礼“参见二皇子”,那人闻声抬头,“范闲,我们之间并没有这么生疏吧”,李承泽的脸黑的像棋子,好像随时都能把范闲按在轮椅上教训一下,范闲则是轻轻松松的从轮椅上下来,坐在李承泽对面,看着面前人不开口,就随口一说“二皇子找我来,有何事?”李承泽则是笑了笑,“我找你当然是想跟你谈谈满京城的谣言”


  

  “谣言?”范闲很疑惑,他刚醒没几日,还没出过门,怎么会知道有什么谣言,“臣不知”,“你不知道?现在京城对我们的恋情被闹的沸沸扬扬,你想阻止么?范闲”


  

  范闲心里在想:我和二皇子的恋情应该是没人知道的,到底是谁传出去的,话说这谣言,应该终止一下,从二皇子想害我开始,就没有什么情了


  “臣觉得可以制止一下,毕竟我跟殿下并无瓜葛”


  李承泽愣住了,“范闲你怎么了,你从一开始就不对劲,我们之间不该这样的”


  范闲只是冷冷的说“臣并不觉得这样是错的,我与殿下并无瓜葛,又怎该不是这样?”


  李承泽更慌了,什么叫错并无瓜葛,自己跟范闲以前做过的事情就一了百了了?自己只是想让爱人投靠自己而已,怎么会就此变成这样

    

  “范闲,我觉得你应该忘掉那封信,毕竟,现在你已经回来了,来,吃葡萄”李承泽摘了一颗葡萄给他,范闲接了下来,“谢谢殿下,但是那封信上的内容,我可是看的明明白白的,殿下可是要叛变?”

  

  甜甜的番外是彩蛋

评论(2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