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桐柏

二姐姐和范闲什么时候在一起了?3

*类似于地下恋情,和谈失败

*追妻火葬场

*受伤回京

*闲泽/泽闲

*🚗🚗番外

  

  李承泽恍惚的看着他,不过,叛变这一词用的不准确,应该叫篡位,他想了,如果他不争,他就会死,他斗不过太子,但是也要暗地里搞他,而范闲就不一样了,范闲在谁手里,谁就有最大的可能赢。


“我不知道小范大人在说什么,我只是想让你入我门下而已”


范闲挑了挑眉,“就只是这样吗?殿下”

“嗯,你可以不信我,但是我能保你”


范闲思考了一番,叹了口气,“臣还是觉得,二皇子保护好自己就行”


“好啊”李承泽笑了笑,捞着袖子,拿着酒壶,给范闲倒了一杯,也给自己倒了一杯,“既然事情已经发展成了这样,小范大人就不用再管了,按照之前约定,你回来,跟陛下解除跟婉儿的婚约,跟我定下婚契”


  

范闲自己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又对李承泽说:“殿下不必这么着急,跟婉儿解除之后,也就没必要跟殿下再定了”


  

李承泽听了之后,脸又黑了,“范闲你什么意思?”,他对面的人笑了笑,“当然是字里面的意思了,殿下慢慢想,臣先走了”


  

范闲说完便罢,起身就走,因为身体原因,动作很慢,李承泽并没有反应过来,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范闲已经坐在轮椅上推着轮子出去了,李承泽心里确想着范闲什么时候才能入自己门下,什么时候自己才能保护他,


  

  

想着想着,又看着桌子上的饭菜,顿时又没了胃口,看着眼前的东西很烦,没了范闲,好像什么都不是了,“啧,不吃了”


  

李承泽起身去了另一个地方,就算庆帝的眼线够多,他去那个地方也是情有所愿。谢必安备好马车之后,李承泽带了一摞书上去,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走吧”马车开始走动。


  

在皇宫的另一地方,小范大人跟王启年走在路上,小范大人坐在轮椅上摸着下巴思考着,想不出来又问问旁边的人,“王启年,你说着二皇子是不是不太正常?”,王启年听闻,便回话“好像是有点,自从大人受伤活着回到京都之后,二皇子就有大变化,可能是二皇子觉得还能拉大人一把,靠拢一下”范闲还是思考一番,最终说了一件事,还是边走边看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